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

今天有點趕

我的媽呀.......今天6點多才下班




今天好忙呀~~~~~




話說我今天也渾渾噩噩的上班XD




老闆不要怪我唷!!





因為我今天好歹也幫你到六點!!




也算仁至義盡了



明天休假耶




好開心!!!




明天要去復興路的台中酒廠看設計展





真HIGH......因為之前都辦在台南佳里酒廠




ㄧ趟過去還真是遠呀....不過今年辦在台中好開心!!!




哈哈~




還有...老師對不起啦.......今天遲到太久了>"<





下次我會早一點來!!





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