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

很久沒來一手的手沖

今天比較早烘豆子


副總來了早了些...平時都下午1點才來

今天下午他要去台北開會...早上10點半就來烘豆子了

早餐沒吃的他..有點不耐煩(他說他肚子餓就會脾氣不好)

後來店長送來了早餐...他high了起來



『小朋友沖一杯咖啡來喝吧!』← 副總跑來跟我說..我楞住了

(回想幾個月前...副總嫌我的咖啡會澀...他的眉頭還皺了一下...)← 心裡OS...沖不好喝不要怪我..XD

鼓起勇氣...拿了濾杯..濾紙..可愛壺..銅壺...以及新豆拉蜜妮塔2匙半...

沖.......(手沖...沖咖啡的一個方式)

試喝一下.....嗯....OK吧?!

給了副總.....他喝了.....沒皺眉.....是好是壞呀?

『副總...咖啡還行嗎??』← 開口問

『還不錯呀...』← 啊~~~好開心!!




今天還是不能妥協的一天

累翻了...

快快成長吧新人們...



我還是想當歐舍快樂的小朋友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