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耐操的巨蟹?!

昨天買了新相機.....跟店長預支薪水買的..XD

也不算預支囉...就是提前領一部分的薪水

畢竟歐舍昰10號統一匯款...預支我也是頭一遭

因為我的小紅不給我開機....

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跟店長說了....結果他說好阿..←是很HIGH的那種(我嚇到了)

今天很特別...新人"豆花"先生是巨蟹座...而且跟我同一天生日

閃亮亮的7月5號:)

我現在非常之懷疑...店長找新人都找巨蟹座的

那還真是光榮!

因為歐舍12個員工...有5個巨蟹座

其中有4個在出貨中心 ← (也才6個員工)



這倒是奇景之ㄧ



報告ㄧ下副總的行程...他先去倫敦再去巴西唷!

恩~還蠻羨慕他的...為了尋找好咖啡常常出國參加評審找咖啡

驕傲驕傲

希望我也可以囉: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