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

我的杯測前言史

最近都待在烘豆區...雖然忙...不過還是蠻開心的

至少在副總出國之前...一起共事..感覺真high

說到今天

差點被副總罵...因為我太晚開機了!

都馬是張媽媽(容瑄)主持會議太久...好咩...我也講太多注意事項了XD

誰叫你們都是菜鳥....害我這個11月21號就待滿一年的小朋友...變成了愛念的老人= =

不好險副總今天要出國...所以他心情還蠻開心的XD

這次副總要去巴西...聽說巴西的杯測比賽大多都是在這時候舉行

嗯~就祝他帶回國一袋的好豆子吧:)

今天也好笑

副總快烘完豆子的時候突然叫我去測咖啡杯測

哇哇哇.......副總知道我累了...哈哈

『都OK呢...』←我點了頭看向副總..他微笑的點點頭XD

嗯~突然........



『小朋友...幫我擦杯測匙!

(↑ 其實這才是他的目的吧= =) 』← 副總說。

(雖然這樣想~我還是很樂意的...因為他的杯側匙只給我擦唷...哈哈XD)

『喔~好阿.....』← 我拿起神奇海綿開始擦杯測匙。


擦到杯測匙都ㄐㄐ叫了......結果副總說...『沒關係...你隨便擦我隨便用...』

真是傷了我的心...繼續努力

拿出第二塊神奇海綿...擦擦擦

擦到我手都酸了= = 拿給副總...

『這還差不多...』← 說完嘴角笑了一下
(不知是不是奸笑= =)



一直都是當著副總在出貨中心的小幫手

在他身邊學到蠻多的

尤其是...我之前有提出離職的要求時...他態度完全沒有改變...

蠻開心的...

後來店長要我留職停薪...我答應了

答應的原因很多

最大的原因還是在於...在副總旁邊可以學很多咖啡領域的知識

雖然咖啡對我很重要

不過設計是我的專業

多了一個興趣...生活不乏味...這樣才是人生阿XD

今天是杯測史

學杯測不簡單

下次來說說杯測要注意什麼吧...


還有阿!

啜吸真的很重要!!

沒啜吸哪來的那麼多風味呢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