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

期中心得

每天會接觸到的事物幾乎都是設計跟咖啡

設計的想法如果PO上網我想獻醜了

對於我喜愛的咖啡,我愛...也樂於跟大家分享

所以我選擇了咖啡來做為這網誌的主題







上ㄧ篇有說最近買了小DC

所以最近因為愛拍就隨著文章貼了一些有關歐舍的照片







這網誌的宣言很平凡很簡單

就是想跟大家介紹我生活的週遭咖啡的日誌

"我愛咖啡..品嚐咖啡..更重要的..只介紹好咖啡"

↑這是我開創網誌以來的想法






歷經這BLOG沒有艱辛


只是,我的咖啡生活很忙碌

但,又要不時抽空去品嚐咖啡,因為就是想跟大家分享

現在寫一篇網誌之前我都要想很久該怎麼寫

(因為國文造詣不好也是一件壞事......哈哈)





並沒有最喜愛的網誌

因為我寫的每ㄧ篇都想很久才寫的,喜歡...都喜歡吧!

但,有一篇網誌我印象很深刻

那是在歐舍慶功宴之後所發生的事

裡面都有寫到唷!可以去看看:)





未來的展望啊~


當然就是繼續為大家說說我的咖啡生活囉!

不論是未上架的

或是已下架的

甚至是在架上ㄧ直都賣的很好的咖啡

都會跟大家說





這網誌在我離開歐舍之前都不會停

請大家繼續收看吧:)

晚安

1 則留言:

  1. 好好經營你的咖啡部落格,接下來,且試著改善歐舍的網站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