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說 話

今天說說咖啡以外的事吧!








(這樣的天空好像我的心情)




憂鬱藍







最近很感慨


說話很重要...真的很重要


一個人說的話可以善意也可以惡意也可以扭曲


傳話也很重要一樣...可以善意也可以惡意也可以扭曲


如果上司很相信你...你應該高興應該謹慎應該注意

如果你謙虛謹慎注意...那...不會有閒言閒語...更不會引人撻伐

說話很重要...因為以前說不代表現在說


我說:不要裝著一副很懂我...過去不代表現在....現在過的好...等真的證明給我看了...再囂張給我看。

這句話說給特定的你跟妳看的

不想談更不想說...就是因為說話很重要



還有

理解很重要

理解一個人的意思...不扭曲...這才是上上人之姿

不就是不...不要說什麼不就是要

聽不懂人話的人...令人髮指...整個就是想罵髒話的地步

不‧要‧裝‧懂 !

不然我會不顧一切的絞髒話




脾氣不好..耍任性這一直是我的毛病

之前的我算是脾氣很不好的...經過歐舍副總的歷練

我的脾氣改很多了

我可以容忍很多事...很多合理的批評和指教

但是不合理的情緒化的我容忍量低

很多人說巨蟹座情緒化也情緒話

那我也告訴大家...天平座情緒化也情緒話

我遇到的天平皆如此...(不是的別對號入座)

或許是因為我遇到的就是那幾億人分之幾...不是的別在意

最近整個就是想絞髒話的心情

冷眼看待...我一直都想這樣做...

但是我就是雞婆...

老娘我做不到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